go Lacrimosa 2017年最新專輯 全台發行 Lacrimosa 2017 New Release in Taiwan ~ 搖滾帝國 Rock Empire Music

The Rock Promotions, Metal Gate CD & DVD Shop online

曾經在The Wall、饒河街旁的金屬極境挖寶的搖滾客們,堅持的心永遠不滅,新版的網購將逐步更新,大家千萬記得這個屬於搖滾客的天地。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Lacrimosa 2017年最新專輯 全台發行 Lacrimosa 2017 New Release in Taiwan

Lacrimosa / Testimonium (以淚洗面 / 安魂輓歌)


 
Style: Gothic, Symphonic Metal

雋詠歌特淒美悲愴
以淚洗面再譜彌撒
睽違三年又一力作

Testimonium─見證,獻給2016年去世的音樂家們:David Bowie、Prince、Leonard Cohen還有更多不再一一細數。這些傳奇音樂家們曾經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歲月,就如同Lacrimosa的中心人物Tilo Wolff,他將悲傷化為力量,完成了這張嶄新的專輯,Lacrimosa與安魂曲,多麼理所當然的組合,原本樂團之名即來自莫札特的安魂曲。但同時這張專輯卻又是如此與眾不同,與過往的專輯沒有任何連繫,自成一格,卻又完全符合Lacrimosa的初衷,滿懷情緒的音樂與詩意的歌詞,交響樂與搖滾金屬的結合,交織出一部四幕的安魂曲。帶有往日的情壞,每一首歌都是一個不捨,一個安慰,一個告別,是關於世界之於自身,更是對於生命與死亡本身的探討。這是一張溫柔悲傷但又治癒的專輯,不只是獻給英雄與偶像們,更是獻給每個失去過的人。沒有任何言語能夠完全表達失喪之痛,唯有透過音樂讓感情釋放。

俗話說蓋棺論定,究竟是我們定義死亡,還是死亡定義我們?在迎向終點之前是否有意義的度過一生。當我們的英雄們死去(Wenn unsere Helden sterben),雖然在我們心中留下無法填補的空缺,但精神長存,英雄們也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我們都是他人生命的見證者,首尾呼應,最後一首歌便為與專輯同名的「見證」。然而誰又為我們見證生命?是時間,是生命最美好的時刻,是身邊的人,或者只有死亡?

By Sade Wang

曲名
1. Wenn Unsere Helden Sterben
2. Nach Dem Sturm
3. Zwischen Allen Stuhlen
4. Weltenbrand
5. Lass Die Nacht Nicht Uber Mich Fallen
6. Herz Und Verstand
7. Black Wedding Day
8. My Pain
9. Der Leise Tod
10.Testimonium

購買通路如下
五大唱片門市    五大唱片網路

佳佳唱片門市    佳佳唱片網路

95樂府門市        95樂府網路

誠品門市            誠品網路
(台北敦南店、信義店、松菸店、台中園道店、台南文化店為音樂專館)     

博客來

搖滾帝國商品部      搖滾帝國/金屬極境影音門市

Y拍       露天

歡迎選購
Lacrimosa Merchandise 周邊商品

末日,哥德金屬Doom,Gothic專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