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RAGE 大怒神2018台北演唱會 RAGE 2018 Live In Taipei ~ 搖滾帝國 Rock Empire Music

The Rock Promotions, Metal Gate CD & DVD Shop online

曾經在The Wall、饒河街旁的金屬極境挖寶的搖滾客們,堅持的心永遠不滅,新版的網購將逐步更新,大家千萬記得這個屬於搖滾客的天地。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RAGE 大怒神2018台北演唱會 RAGE 2018 Live In Taipei

 

德意志速度鐵血軍團首度訪台

風華絕倫交織融合成金屬詩篇

磅礡浩瀚的節奏譜成熱血樂章




演出日期2018.2.28 (三)
入場時間18:30 演出時間:19:00
演出地點杰克音樂展演空間 Jack's Studio
                 (點擊─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啟售時間2017/12/30 (六) 上午10點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售票資訊

貴賓票早鳥價:1,600元 (原價 1,800) 
搖滾票早鳥價:1,000元 (原價 1,200)
**持貴賓票於當日2018/2/28,16:00開始領取進場序號掛牌,18:00優先入場;貴賓區和搖滾區之間沒有分隔
**2018/02/01 恢復原價
**身障票請洽KKTIX

主辦:狂人音樂演藝經紀 THE ROCK PROMOTIONS
統籌:搖滾帝國
協辦:金屬極境
執行:狂人幫

[Rage 介紹]

80年代當英倫金屬(NWOBHM)旋風襲捲歐陸時,德意志地區的樂團也群起爭鳴。1983年主唱兼貝斯手Peavy Wagner和鼓手Jorg Michael (曾任Stratovarius鼓手)、吉他手Thomas Grüning和Jochen Schröder一起組成 Rage 的前身Avenger樂團,以速度力量金屬為主創作發行”Prayers Of Steel”專輯。

1986年樂團原班人馬改名為 Rage,發行”Reign Of Fear”,在金屬樂的歷史洪流裡,融合著急速打擊的鼓點和急促的吉他低音反復彈奏,引領著鞭笞金屬的成長與茁壯,在那個時期Metallica、Megadeth、Heathen、Slayer、Anthrax等,皆是鞭笞金屬的代表樂團,Rage也是代表樂團之一。

Rage曾經跟隨德國金屬經典樂團 UDORunning Wild 和被視為英倫金屬先鋒的MotorheadSaxon一起巡演,因此奠定了在金屬樂界的知名度。於1992年發表的專輯”Trapped”在樂壇深獲好評。幾經團員異動,1999年Rage黃金陣容成立,加入蘇聯籍吉他才子 Victor Smolski  (Mind Odyssey) 和美籍知名鼓手 Mike Terrana  (ArtensionTarja),共同創作發行了經典的四張專輯,分別是Welcome to the Other Side (2001),Unity(2002),Soundchaser(2003),Speak of the Dead(2006)。現任團員除了原老級的Peavy Wagner,新加入唱奏俱佳的鼓手Vassilios Maniatopoulos和演出經驗豐富的吉他手Marcos Rodríguez。

Rage雖然歷經多次團員更迭興替,但始終無損他們在金屬樂壇的輝煌貢獻。在2016年開始了Rage 成團三十週年的世界巡演,幸運的台灣金屬迷們即將在2018年2月,見到發行超過20張專輯,在金屬樂界堅持不懈30年的“音雄好漢“。台灣的金屬迷們怎能不共襄盛舉這場盛會呢?

參與本活動購買貴賓票的同好們,將享有優先入場和參與 Fan Meeting 活動。

售票活動說明

.全區不對號入座。
.演出時非經允許,請勿使用閃光燈拍照、專業攝、錄影機及錄音。
.場館禁止攜帶外食和飲料進場。
.主辦單位保留更動節目權利,活動更新訊息,請隨時查詢搖滾帝國 Facebook官網www.rockempire.com.tw

* No recording and filming during event.
* No Food & Drink allowed in the Venue.
* The organizer reserves the right to change program due to unforeseen circumstances.

相關專輯 Related Albums

●   Rage 相關專輯 Related Albums

●   鞭答金屬 Thrash Metal

●   速度金屬 Speed Metal

0 意見:

張貼留言